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♥ 謝謝 世界



人海茫茫 讓我遇見了你 、 認識 了你 =]


勞永倫 ; 你知道 嗎 ?

我不開心時候 、 你可以 陪著我 哭泣
和你一起 總有聊不完 的心事 , 我出糗 我笑 我不開心

你永遠 都聽著 、 我很 開心讓我認識 了你 。



有時 我會胡鬧 、 發脾氣 任性 ;
總總 的脾氣你總是 在遷就我 , 逗我開心 。

我身邊 總有許多個 過客 、 可是 你是我想 好好珍惜的一位


我不開心 我生氣的時候 、 你總是 用一些奇怪的樣子
逗我 開心 、 逗我 的笑容


我們 一起去看 家私 、 一起談著 我們間的 未來 ;
你是 我第一個 男人談著我們 之間 的路 , 我也是 你的第一位


我從來 不相信 永久 一輩子 、 我的人 很現實 ;
但是 我相信 你是我很久很久 的過客



倫 、 我愛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