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幸福是自己的事情 ♥



星期日 ;


我去了 Leisure Mall 、 去找 亲爱的 。
我為他付出 、 用心良苦 恩


你不會 相信我從未 為過一個普通網友 這麼付出 的 ;
說實在 、 我想我真的 愛上你 了



我愛你 、 親愛的 。




那天 和草莓 就來發傻 的喇 , 他陪我瘋 就够了 、、
我還要 陪她爬山 跑去 六裡村 、 給她 氣死 。

到半山 我想說 我迷路 了 xDD



頂不順 我們 恩 、 傻事多得是 , 沒做過 這麼傻 。





沒有誰和誰 、 我依然可以很開心 的 。
放心 、 我並不是 脆弱 的 !!




羅偉文 ; 我希望你別再 用你所謂的幸福 來淘氣 我 !!

你和她 既幸福 、 恩愛 到傻了 都與我無關 !!
別在我面前 說小說 , 我不想聽 !! 謝謝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