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2012 开始 了 !! ♥

寶貝們 、 2012 了 有什麽願望 嗄 ?


說來聽下 嘛 、 來來去去 也是幾樣 喇 ;
財運滾滾來 、 遇到 真正的愛情

而我 就想 事業和愛情 都順順利利 就可以 了 =]





每次睡醒開眼睛 就看見 了你 、這就是 幸福嗎 ?

你不帥 、 你不有錢 ;
但是 你有心就可以了恩 , 你對我 實在太好 太好 了 。 =]


再來的 第三個月 、 我相信 我們 能一直這樣下去 =]
老公 ^^






姐妹 不需要多 、 真心的就好了 =]

寶貝們 !! 我希望你們 2012 找到一個 更好的 !! ^^
加油 =]




是時候 說下 自己了恩 =]



還沒 認識我先生 前 、 我一直都是走性感路線 的 ;
之前好玩 好吃 、 但都是 過去的 ;
因為 全部都是 2011 的事情 , 2012 會更有趣 嗎 ?? ^^



來來去去 我還是 回來了 , Gasoline
這兒 做工 我一點也不會開心 !! 加油 吧 ;;




找別的工作了恩 ^^ 去吧 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