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其實 我夠開心了 ♥



這幾天 我都躲在家裡 、 我沒有 不開心 我沒有 病
只是 偶爾覺得家裡 比任何地方 都來得溫熱 多了 、、


我有一位 好媽媽 、 有一位 不常說話的芭比 ;
當然 、 我有兩位好姐姐 ; 他們如此的 疼愛我 。


他們 從以前 都很愛護我 、 是我神經大條 不會想 。
只會 認為他們根本愛多管閒事 、 只會罵我 。


現在我卻明白 罵 、 是證明了 愛
!!♥



我姐妹 並不多 、 一個手掌 都有多的 出來呢 ;


Lui Lui 是我認識 多年 的她 、 我的好姐妹 之一





















草莓娃 ; 是陪我 讀過很多日子 的她 , 和他 、 真的很瘋



突然覺得 少了一個人 對吧 ? 她不是 我的姐妹 。
但是 、 他是我 心中 的知心好友 ;




















許小愛



用這幾天 、 我走回 我之前玩的地方 ;
突然 讓我想起他 , 他 是我前男友 之中 讓我最開心 之一 。

想不到 他是 誰吧 、 最近我也 遇見他 。
他真的 有自己的幸福 了 , 我祝福你 啦 、 德安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最近的我 ; 如何 ??!!

照片中的我 多了幾個 搞笑 微笑 大笑 瘋狂 吧 ??
因為 我想開 了 , 我也放下 了很多東西 ♥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