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生命中唯獨 過客 ♥



九王爺 已經單獨 的過去 , 但是 這段日子 中 、、
我度過了 很多的東西 , 明白 了很多事情 。


但是都已經 過去 魯 、、 從中 我認識了很多 人物 ;;


或許 我會有所改變 、 但是 我還是依舊 以前的我 。
不會變 、 性格 永遠都不變 ;;

一樣 是瘋癲 注重朋友 友誼萬歲 的 我 ; мз.
мιмιко


第一次 相遇是在 Gasoline , 很不爽 這個女生 、、
因為 她 ; 霸佔 了我的 地盤 ♥


但是最終 我放下了這個怨氣 , 作為 了好朋友 。

但是 最後 、 我們丟掉了事業 一起 出來玩 ;;
這是 我們出糧那天 , 或許也是 我們最瘋狂 的那一天 、、

那天 、 我很懷念

九王爺 已經來臨 了 、 我們 每天下去 Ampang 玩玩玩 。
中間有 很多誤會 、 也讓我們大吵一架 , 並且 我哭你兇 的說 。

最終 是一場誤會 、 符合符合 了 ♥

其實 這麼多的經歷 告訴 了我一樣東西 ; 我要好好珍惜 她 、、
草莓 ♥


他是誰 ? 我相信 這個秘密 也很少人懂 、、
就是 我過客之一 魯 、 他不懂事 就別怪他 了 各位 。

畢竟 他還小 、 我包容他 不是因為我還愛他 ,
而是我曾經 也走過 這條路 、 這種感受 我可以 諒解 ♥


這是我舊病復發 了啦 、 一個是草莓 一個是牛奶 。
因為兩個 大傻婆 在九王爺差不多要結束 后 、 就失戀 了喇

這一位 男生 、 謝謝你讓我度過了 那麼多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九王爺 過了 我變成 了這個樣子 、、 別怪我 嗄 = =

想告訴 大家一個壞消息 、 我明年 可以回來學校讀書 了 ,
期待遇見我吧 ?

Sot Sot 的我 再次來 拜訪各位 同學們 , 別踢我走 了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心 我度過 了 、 傷心 我也試過了 、 煩惱我 解決 了 。
一切都很順其自然 、 一切都很簡單 的解決 了 ,

這樣 難道我還有什麽 不滿 嗎 ? ♥
阮曉桐 =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