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♥ 單身生活


沒有了他 、 一切 都沒有了 ♥



如果 重來一篇 、 我可以 說我們沒 開始過嗎 ?

放手了 心疼了 、 疲憊了 疤痕回來了 ,,
我該說 自己笨自己蠢 , 給人欺騙 也不知道 了 。



你們是他 的父母 ::

當你們 反對我們在一起 、 我還 硬硬繼續 。
但是 、 我不想自己的父母在給人責駡 , 所以 放了 。

我告訴你們 : 你們可以罵我 可以罵你自己兒子 、、
但是你們 絕對沒有資格罵我 父母 , 你們什麽資格罵她 ?

可以的話就坦誠的 告訴我 : 不要把我父母 當成你們的出氣筒 、 K ?!


我討厭 一些不說道理的 人 、 廢物 , 凸 。



還有自己的報告 :: 寶貝們 、、

其實 我過得很好 , 我想念你們 ♥



回憶就讓它漸漸 的消失吧 、 好嗎 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