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♥ 想念讀書


5.7.2011 星期二


突然 正式的後悔 了 、 眼淚 很想停止 。


想念 讀書的那段時光 , 瘋狂的玩樂 、、
想念 讀書的那段回憶 , 美好回憶吶 、、

突然 現實消失 了 , 可惜 恨自己不珍惜 。

做工的時間 我累壞了 ,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、 我好 笨 。

如果 時間能重複 , 我會 乖乖 、 我會 靜靜 。
但是 有早知某 乞丐 、 對某 ?


寶貝們 、 你們是否會有少少的 想念我 ? TT

其實我很感謝 老天爺 , 讓我 遇見你們 這幾姐妹 !
佩宣 、 紫姍 、 靜雯 、 Konnie 、 小兔 、 紫盈 、 秀華

雖然還有 很多 、 我說不完 。

十姐妹 ; 我不會忘記 、 我愛你們 。

結束 了這一段 讀書篇 ————



做工 日子 ; 有辛苦的 、 有開心的 。

重重 日子都要努力熬過 、 我會加油 。 是嗎 ?


寶貝 老公 ; 其實 我沒有你說的那種 斯文 、 對不起 。

你的說話方法 : 人家在那裡抓相機 你就在這裡 嘰嘰喳喳 。
{ 你所對我說的話 、、 }

我重複的 思考 、 考慮 結果是 ::
或許 我沒有他人的那種斯文 、 但是我有 獨一無二的我 。


老公 、 其實 我真的 很愛你 。
懂沒有 ?! {樣}衰佬 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