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♥ 平凡的生活


25.6.2011 星期六


開始 我的新生活了 , 我覺得我該玩夠了 。
騙人的 、 其實 做工后我依然還是出來玩爽 的傢伙 。

我怕 我會辛苦 、 我怕我受不住 。
但是 我更加相信 自己吶 , 支持下我 嗄 。


7/1 開工了 , 我是否 會把愛情放在 最後 ?


我把 幸福未來 的一切給了你 , 覺得我們之間有 幸福 。
但是 我發現我們 做錯了 , 我們是 兩個世界的人 。

我們的路 ; 走錯了 , 會有紅燈停止 一切 嗎 ?


你 會不會後悔 ? 你會不會 恨我 ?


我們 雖然在一起短短幾天 , 但是 我很愛你 。
你 知道 嗎 ? Dea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