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♥ 關心時刻


19.06.2011 星期日


讀書 時間 ; 我後悔 怎麼我不好好珍惜 讀書時刻 。

其實 我不應該後悔 的 , 因為我做錯 了 。


很想回到 讀書時刻 , 我想念 兄弟們 和 七姐妹 。
相同的 、 他們多多少少 都有點捨不得 我 , sad TT

星期五 恩信生日 、 我一定要去 吶 , 因為答應過他 。 =]
那天 不開心 不回家 , 最後一次 見面了 。


學校的 朋友 ; 你們記得 嗄 , 不要像我們 不珍惜讀書 嗄 。


令 一方面 、 我在 想 ····


我家男人全部 lokap 出來了 、 我覺得很 內疚的說 。
如果當初我有 阻止 他們進學校就好了 、 恨自己 。


可是 過幾天他們又要上法庭了 、 心很酸 ·· 捨不得


我家男人 還有全部 人 ::
你們一定沒有事情 的 , 相信自己 嗄 、、、


吡 :: 就算你有事沒事都好 、 就算 你永遠不能出街 、、

我還是 繼續等待你 、 我心裡還是愛著 你一個人 。
不要 在丟下我一個面對 其他事情 、 好不 ?

因為 我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、、 你知道嗎 ?

我依然是一個 有血有淚 的女生 、 我會 怕的 。
有時 、 只要你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 , 我就可以很開心 了的 。


謝謝你 、 這日子你 有你我很幸福 , 我愛你 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