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♥ 開心回憶


12.6.2011 星期日


今天是 假期的最後一天 , 我只能說 ; 假期我 快樂 。

假期中 、 真的發生了 許多事情 ;
開心的 、 傷心地 、 鬥氣的 、 野蠻 的 。

但 、 這些回憶卻 建成我的 假期的充實 , 我愛你們 。 xD

戀愛 后 , 我突然 忘記 假期已經七七八八 要結束了 。
男人 和 朋友們 、 我很開心 , 都是因為 有你們 ~~~=]


13.6.2011 星期一

只能說 今天犯錯 了很大的過錯 , 後悔 。
但是 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、 我愛你 。


14.6.2011 星期二


在學校 的處罰就是 每天在 Disiplin , 很辛苦的說 。
我多么 的辛苦都不重要 , 只要 老公沒有事 。



老公 、 你過得 好嗎 ? 你在 那兒兩天了 。

對不起 , 是我連累 你了 、 你是不是 很辛苦 吶 ?
在那裡 沒得吃不好住 , 你是不是 瘦了呢 ?

其實 我真的很想你 , 想念你 抱著我那瞬間 。

或許 以後都沒有這個機會了 , 或許我真的決定 放棄 了 。
原來 我真的經不起挫折 , 我真的做不到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。

或許 我們分開下 、 讓我自己改變 了 , 變好 了 。

我會努力 把煙 戒了 , 我會 努力戒 跟男生接觸 。
但是必須 把自己 的脾氣改變 , 性格 好了再找你 。

你 能不能改變自己那個 固執的性格 ?
我只想 你做到這個罷了 , 聽媽咪 話好嗎 ?


等我們 成熟了 、 明白了 , 再回一起 吧 。


我們 的回憶 , 但是我不會 讓它停止的 。 因為我愛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