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♥無奈


15.5.2011 星期日


其實 已經為自己 做打算了 , 我一年後 不讀了 。
學校 已經沒有事情為我值得 留戀 、 我把自己關的很辛苦 。


當你從 那一刻說 不喜歡吸煙的女孩 , 我儘量少吸煙 。
但自從 你玩我那一刻 , 我告訴自己沒有人可以改變我 。


勸够了 、 聽够了 , 我已經夠累了 。
我的原則 是不需要 人家對我指指點點的 , 我有我自己 。

但除了你 、
你的眼神 讓我沒有原則的 走進你的世界 。

等待 ; 我很想 、 但你怎麼連 這樣也不讓我做 。


你說的話 、 我全聽進 耳朵 里 。

就連 你的一句話 : 忘記我 , 我們沒可能 。我喜歡單身 ~~
我可以做到 , 我可以 還你自由 、 但 一句忘記 、 我做不到 。


愛情裏面 本來就很自私 , 或許只有單方面 值得付出 。

算我 逃避你 、 無理取鬧的 付出 。
記載 我的心內 , 也是值得的 、 因為我愛你


我知道 你很幸福 、 我也只能遠看著你 , 進在 祝福 。


周鎮立 、 我之前 以為和你一起是一件 很魚的 事情 。
原來我做錯 了 , 才知道 和你在一起 我是一件 很幸福的 事情 。

阮曉桐你給我聽著 : 只可以 狠狠的傷害自己一次 , 不允許 第二次 。!
一年時間 ; 就給自己一年時間忘記他吧 , 你是可以做到的 。


I wash you get happiness , even if it doesn't belong to me
I can smile at the old days ..♥
=]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