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♥ 心疼的 是


1.6.2011 星期三


突然 覺得好空虛 , 很累 很安靜的告訴自己 停止 。


不是 因為等你等到 很辛苦 、 不是我沒有耐性 。
而是 當看著自己喜歡的人 跟別的女生告白 、 他們幸福 。

這種感覺 、 我真的很心痛 , 不是 說好別在 哭泣了 嗎 ?
我做不到 、 對不起 !

最心疼的事情 ; 幫自己 心愛的人 打氣加油 祝他們幸福 。
我真的做到的 , 但眼淚卻一直在流 , 說好不再哭泣 的 。


我們雖然在一起 非常的短暫 、 但是 你知道 嗎 ?
我們曾經抱著笑著 哭過 、 最重要 我們幸福過 。

那一瞬間 的回憶 、 真的很快 , 我來不及 記得 。

離開 你后 , 我試過 和別人一起 、 那時 真的感覺你的存在 。
是不是 我自己很失敗 、 是不是 不應該把 別人當做代替品 。

雖然 我和偉倫 只有短短的四天 、 但我們依然很開心 。
因為 我們這樣 就滿足 了 , 我們幸福過 開心過 、 就够了 。


謝謝你們 、 讓我真的明白 真正的愛情需要經過 付出和淚水 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