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♥ 等待到來



7.5.2011 星期六


這天 是代課日 , 我們全部 都玩到很 爽 。 xD

可是突然 唱起我的 音樂 , 感覺好悲哀 、 我很想你 。
你是不是 不會回轉 心意 ? 是不是不會 在對我 動心 。

大多數人叫我放棄 , 少數 人叫我 繼續努力 。
我會加油 , 我會給自己 是時間 消除你對我的影響 。


請別再對我 有感情了 啦 , 我不是 好的女生 。 xD
請不要 對號入座 、 哈哈 ~~


寶貝們啊寶貝們 ; 你可知道我有 多么的想念你們嗎 ?

如果 我的微笑 可以讓你安心 , 我會努力 。
如果 我的沉默 可以讓你安靜 , 我會加油 。

其實我只是 想你知道 、 我只想你快樂 ; 周鎮立 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