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♥ 瘋狂 日子


26.4.2011 星期二


最近 在學校過的很 平安 , 只是 戀愛了 。 xD

我和你 已經熱戀 14天 了 , 雖然很短暫 。
但是你 改變了我 , 謝謝你 、 周鎮立 。

在學校 里我突然 參進他們參進 7 姐妹裏面 , 覺得出奇 。
雖然我 認識他們 不久罷了 , 可是他們 很三番 =]


許小愛 : 聽說你快要離開 , 我心裡才 平靜了 。
我不想再 想煩惱的事情了 , 我只是想 起你 。

如果 你們還當我是兄弟 、 還記得我的話 。
應該 還知道之前我們是 怎樣通宵 , 怎樣瘋狂 。

我們 一起度過我生日 、 國慶日 一起去爬山 、 一起哀苦 。

沒有錢 、 沒有煙仔的 時候我們也試過 了 。
有錢時 、 全部都一起 瘋狂 、 玩爽 到通宵 。

很久很久 、 你們還 一大班 送我們三個女生平安回家 的 。
但是現在 , 都已經有自己的生活 , 少聯繫 了 。


許小愛 ; 我很想你 明白 , 無論我現在是 乖或壞
你在我心目中 都是最重要一位 , 你們是陪我度過 瘋狂的時段 。

我只想你清楚 , 我不想你離開 。
你算你要離開 了 , 請記住 我們之前瘋狂的日子 。

還有 、 我會等你回來 , 回來後 我們一起 瘋狂 。
我是不會忘記你 , 我也希望能和你 一起到 成熟 。


寶貝 , 還記得我們 第一次合照 嗎 ? xD

第二次 , 在青年會 的合照 。 我很愛


第三次 , 我們開心地去 金河 =]

第四次 , 我們 最後一次的合照 。 也是最開心的 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