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♥ 生日


13.4.2011 星期三


距離 我生日還有 3 天 , 可是我不 期望吶 。

或許 我會認為我老了 , 或許 我覺得生日很寂寞 。
所以 我希望我生日永遠都不要 來 , 拜託 。


2011.4.16 在Roller 慶祝 , 請注意 啦 ~~~~
我希望 各位兄弟朋友姐妹寶貝 都有來參與 , 沒有來沒關係 。

其實 、 我還是依然 想念 之前 , 那開心的我們 。
其實 、 我還是依然 想念 之前 , 你們陪我瘋的 。

如果 今年 、 你們還是 依舊 之前的美好 , 那該多好 。
如果 我們 還是擁有 之前那份友情 , 那該多好啊 。

可是 、 你們多少個人 會記得之前的 情況 ?!


Bii 愛 : 你是我永遠最好的朋友 , 我很希望這一天你會陪我 。


如果 這次 、 我們還能 BBQ 和 下大雨的情景 , 我會哭 。
如果 這次 、 我們還是 依然在雨中奔跑的孩子 , 我會笑 。

可是 , 真的可以嗎 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