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♥ 朋友

29.3.2011 星期 二


今天看了 你的部落格 、 我很像 怀恋 你們了 。


雖然我不 太在跟你們 這一班 , 但不是討厭你們 。

其實 、 我一直在心裡 想 , 你們還記得我的承若 嗎 ?
之前 我們都覺得我的生日 是我們最瘋狂的回憶 , 但現在 全部都忘了 。

我很想 、 真的很想 , 重複 當年的情況 。
一樣是 下大雨 、 一樣是 全部淋雨 的 。

但是 有多少個人 會記得當時的開心 、 甜蜜 ?
不是 大家 變了 、 而是 大家都忘記 了 。


我生日 到了 、 大家都找到 自己相愛的伴侶 了 。
之前 我還傻傻地想 : 找回 去年的記憶 , 好不 ?

但是 , 都是我自己 一廂情願 的 。

之前的我們 、 還一直 一直在回憶 , 還一直一直 在想現在怎樣慶祝 。
但是現在我 , 卻真的 很想很想問 : 你們還記得 嗎 ?

如果 .. 真的有那一天 , 我很開心 。

Bii 小愛 : 你認為我會丟下 你不管嗎 ?

你是我這麼多個 姐妹中 、 最心愛 最疼愛 的一個 。
我說過的話 , 我不會忘記的 。 ♥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