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♥ 生日快樂


15.4.2011 星期五


雖然 還沒到我的生日 、 但是我和 同學提早慶祝 。
可是 慶祝到很不開心的說 , 因為某些 事情 。

我的生日 蛋糕 、 我非常 喜歡的說 , 謝謝你們 。


我的生日禮物 、 雖然不多 , 但是 我很開心 =]


今晚 我也沒有回家 , 在朋友家過夜 。
可是 我睡到很舒服 , 因為有寶貝 陪著我的 、 呵呵



謝謝你 , 讓我生日那麼 開心 =]


我切蛋糕 的時候 , 哈哈 =]


生日當天的我 =]



對自己 說聲 : 生日快樂 , 大個 Luii 了 、 開始新的生活 。
就把之前的事情 忘記了吧 , 別再想了 、 傻瓜 =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