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♥ 世界末日


15.3.2011 星期二


今天 我和同學 出街 , 雖然會很悶 、 但沒關係 。

雖然今天 無法令我開心 、 但也很難忘的一天 。
因為我給 那班猴子丟下誰 , 但我勇敢了一次 。


世界末日 ; 我之前會很害怕 、 不敢面對事實 。

有一天 我聽見一個朋友說 :
世界末日都還沒來 , 我們當然要 開心度過這一段時間啦 。

我聽見 了后 , 我覺得很有意思 。
他的那一句話 、 提醒了我 ; 不管怎樣 , 都要珍惜現在 。

水災 、 海嘯 和 地震 , 我不會再害怕 了 。
我最害怕的是 世界末日來了 、 我會不會最後一面都見不到你 。

放棄 你 ; 我做不到 !
因為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有一天我們可以從世界末日 走出來 。

我只能想 ; 我們可以 一起牽手活到老 , 幸福度過下輩子 。
或許這只能出現在童話里的話 , 但是我是如此希望 。

我是很喜歡你 , 但是如果你不喜歡我 ,
就算全世界喜歡我 那我也覺得寂寞 。


雖然我和你 之前的時光已經過去了 、 我明白回不去 。
但是我希望 我們永遠都記得 , 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。

但我希望你 忘記我之前所有對你 做過的那些衰事 。
雖然我不祈求 你能忘記這些事 , 但你喜歡 就可以 。


世界末日來了 , 我們也要用微笑度過 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