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♥ 空虛時 沉默


12.3.2011 星期六


[ 補寫 ]

今天打算 去爬山的 , 可是最後還是沒有了 。
但是我們 當了流浪者 、 Bek Cek !


當自己 覺得寂寞或者空虛 的時候 , 我只能沉默 。
突然有 一總感覺讓你說不 出話來 , 只能靜靜想 。

看見你 靜靜的樣子 、 我只能在心裡說 ; 開心點吧 =]
看見你 開心的樣子 、 我只能在心裡說 ; 開心就好 =]

我只能說 ; 我外表不是 堅強 、 而是一個 豆記 。
我可以給你們說我的缺點 、 因為我根本不介意 。

我們這班認識了這麼久 、 你們怎樣想 , 我沒關係 。
我承認我之前真的對他 很差 , 我承認我給不到幸福他 。

所以就這樣 、 我選擇了投降 , 我決定放棄 。

我不愛他 、 是假的 ? 你們對我說 。
但是我知道我會清醒 , 總有一天我會 忘記 。

我聽了一句話 ; 我真的很不開心 。
: 他讀書很累 ? 難道我做工不累 嗎 ?!

就是這句 話 ,我就決定 放棄你 、 我沒信心在面對 。


家人 ; 我可以和爸吡 幾個星期不說話 ,爲什麽 ?
這樣的家人 、 我不明白 爲什麽還可以繼續 下去 !

朋友 ; 他們 只會在背後說你的壞話 , 不如當面在我面前說 。
至少給我明白 我錯在哪裡 ?

情人 ; 根本 我就沒資格擁有這樣的幸福 , 我只能幻想 。

健康 ; 根本 一出世就是一個 托衰家 , Fuck You !
我更本沒有 那一部份是可以給我健康的 。

世界末日 ; 我不想說以後 、 但是我明白 只要現在開心就好了 。

如果 再給我選擇 、 我寧願我從沒有 出現過 。
我只 能對別人說 : 我不會抱怨什麽 因為這是天註定的 。

但是我心裡 根本就是 相反 , 我討厭自己 、 老天爺很不公平 !
我討厭 、 我恨我自己 , 我根本不應該來這世界的 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