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♥ 收拾 心情


我想 我該收拾心情 了 、 我也決定做工 了 。

或者很多人都不相信我 說的話 ; 沒關係 。
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, 我不需要依賴任何 人 。


德安 : 就算 全部都是我錯 了 , 好嗎 ?

你們分手 、 也是我連累的 ,
是我在部落格亂寫東西 、 是我一廂情願 你還喜歡我 。

這樣可以了沒有 ?
對 、 你多么的喜歡他 , 這也與我無關 好不 ?

你要告訴的不是我 、 而是她 。
你對我表明你的心態 、 很抱歉 , 我不會瞭解 。

朋友 ; 對不起 , 我覺得我對你連 朋友都沒得做 。
不是懷恨 ; 而是我覺得我沒有資格當做你的朋友 。

靜雯 或者會關聯到我而和你分手 、 非常抱歉 。
他叫你和我一起 、 是因為 她認為我還喜歡著你 。

我 權也勸過了 , 但是我認為這是你們倆之間的事情 ,
與我無關 , 我又何必 那麼多管閒事 吶 ?

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、 你應該去爭取 ,
而不是對別人說三說四 、 說一些廢話 , 好不好 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現在我終於明白我 要的是什麽 , 我要的是錢 。
所以也準備收拾心情 做工 , 我很開心 我能忘記 。

當哥哥告訴我 ; 每個人都會不開心的 , 我這些只是小事 。

這句話很 贊 , 突然讓我清醒了 。 謝謝你
我不會再沉迷在 自己的世界 了 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