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♥ 放棄吧


11.3.2011 星期五


凌晨 開始寫 、 或者我心情不好吧 。

這一天 、 或者讓我 最煩躁的 一天吧 。 怎麼辦

如果我還沒有忘記 、 今天是我們的兩個月 , 對嗎 ?
或許你從沒有說錯 , 我們根本不到兩個月 , 也許 。

或者在你眼前 ; 我是一個壞 女生 ··
或者在你眼前 ; 我是個破壞你感情的 女生 ··

現在你多么的不爽我 、 我也不能改變了 。
我也只能說一句 : 順其自然 ··


在學校裡 、 看著某些情侶甜蜜 , 很羡慕
在外面里 、 看著某些情侶甜蜜 , 很嫉妒

其實 現在我不想再煩了 、 我想從新自己 。
乾脆 找一個人在一起吧 、 或者會很好吶 。

阮曉桐 ; 加油吧 , 不要再回頭了 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