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♥ 你不知道 事


5.3.2011 星期六


今天整晚 沒回家 、 在承慶家 過夜 。
其實在這一夜 我想了很多東西 、 結果我哭了 。

我不曉得自己 因不因該支持 自己 、 我怕我選擇是錯的 。
我不曉得自己 因不因該為你 這樣 、 我怕我選擇是錯的 。

我本身覺得自己很 膽小 、 什麽事情都做不了決定 ,
為什什麽總是討厭 自己 , 什麽事情都做不了決定 ?

原來失去你后 、 我才發現自己還會流淚 。

我一直在打聽你們之間的消息 、 但是聽了之後也只能 靜靜 。
我到如今才發現 , 我只能祝福 、 不能做什麽 。

祝福 ; 是因為想你們對方都幸福 、 快樂的在一起 。
開心 ; 因為你能找到疼你的女人 、 能陪伴你永遠 。

當你已經完全在 記憶里刪除我的時候 、 同樣的我 ,
卻在記憶里找回 之前開心與幸福我們 。

或許你從來不知道 、 爲什麽我會不信任你 ?
或許你從來不知道 、 爲什麽總是在意小事 ?
或許你從來不知道 、 爲什麽我總是愛查著你 ?

這些事 、 你從來都不知道 , 爲什麽 ?

或許你從來都不知道 、 爲什麽我總是愛說 [如果] ?
或許你從來都不知道 、 爲什麽我總是愛說 [假設] ?

因為 我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你 、 害怕有一天會 離開你 。
因為 我想聽你著一個人答案 、 聽了之後覺得 很甜蜜 。

雖然 每次告訴自己有一天 ,
我們總是會分開的 ; 不要那麼快做決定 你是我的幸福 。

但是心裡總是下了決定 、 你就是我唯一的男人 。

我的自私 、 我的霸道 ,讓你受委屈 了 、 抱歉 ···
我明白時間不能再倒流 、 世界上沒有時光機 。

但是我總是愛幻想我在童話里 和你的幸福 、 而且是那一生一世 。

我心裡在想 ; 你或許不會在留意我的部落格了 。
但是總是想你多關注我的部落格 , 因為我想你知道 我是如此的你 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