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♥ 愚蠢的 行為


4.3.2011 星期五


今天做了 很愚蠢的行為 、 討厭這樣的我 。

在學校里 、 即使我聽到了這消息了 , 我很乖 。
我會躲到角落里 靜靜地流淚 、 我沒有對著你們 哭泣 。

即使朋友看到我哭泣 、 我也可以 面對笑容跟他們來往 ,
他們說我總是愛偽裝 、 我承認嗄 因為我不想你們心疼 。

即使我多么的難過 、 我多么的捨不得 ,
我沒有辦法讓我這個樣子 繼續面對你們 , 因為我害怕 。

靜雯 :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、
和他在一起 , 我相信他能給到幸福你 。

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 、 請不要和他一起 ,
因為我不想看著他在被女生 欺騙感情了 。

我贊同你們一起 、 因為我相信你們會幸福 。
我只能說這些了 , 因為我不知道還能怎樣面對你們 。

或許 你們真的會認為我為他 傷心是愚蠢的行為 ,
但是 我覺得我什麽都不能做 只能哭泣祝他幸福 。


佩宣 : 很謝謝你為我加油 、 你能聽我的心事 ,
放心 、 我沒事 , 因為我明白他的辛苦 。

當你問起我 : 喜歡他又爲什麽要和他分 , 那一下的我 說事實了 。
我既然笑著對你說事實 、 但卻又蹲著哭泣 。


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自己 、 因為我 討厭很恨 自己 。

我面對她的時候我很辛苦 、 我的手是血 , 但我不疼 。
我心裡比我的手更加疼 、 因為我接受不到 。


當我在班上哭的時候 、 卻跟別人說我不舒服 ,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瘋了 , 當喜歡你的時候你卻 離開了 。

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結局 、 那結局很殘忍 。

請他 記得 :

不要再為一個女生 放棄自己的尊嚴了, 因為不值得 。
當你覺得真的累了 請記得有個人在關心著你 。

之前的你 已經等了我這麼久 、 現在我們交換 位子 好嗎 ?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